— 虛夜幻抄 —

關於部落格
  • 10322

    累積人氣

  • 0

    今日人氣

    0

    訂閱人氣

嗯…其實我不知道標題要叫什麼…

最近發生了一件令我感到非常惋惜的事情…
嗯…其實是這樣的,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家教的時候,就喜歡上可愛的山本了>////<
他在我最喜歡的家教人物第一名寶座上已經待了很久了,
但是...
繼續閱讀

剎那之英與死亡之華──櫻和石蒜

選了很久,決定還是放這兩張圖上來=ˇ=本來櫻花的圖是要用小鼬的,不過緋覺得那幾張顏色不夠鮮明,而小鼬跟佐助的又太溫馨了=3=所以就選這張放上來了~至於彼岸花的本來是要找它的代表地獄少女,可是實在有點難...
繼續閱讀

【折翼的天使】-章七-明白(下)

巧克力蛋糕上的鮮紅櫻桃...甜甜的,因為那是我對妳的愛戀;酸酸的,因為那是我無法守護妳的懊悔──...
繼續閱讀

【折翼的天使】-章七-明白(上)

雖然小愛表面上裝做很冷淡的樣子,但是實際上他的內心景象應該是像這樣XDD至於他身後的小迪則準備出來偷蛋糕小愛:水瀨希特地做的蛋糕~(回音無限次...手鞠&勘九郎:天呀!!我愛羅開始發瘋了呀~0...
繼續閱讀

動漫人物的生日對照表 很有趣喔^^

 


http://www.geocities.co.jp/Milano-Cat/9848/name.htm#9
 
這是我之前逛台灣論壇時找到的!關於動漫角色的生日
...
繼續閱讀

《折翼的天使》-章六-明白(下)

唔...實在是不知道該拿哪張圖放上來=ˇ=所以就依故事裡小愛對小希的虧欠感跟對自己的厭惡感放上這張哀愁的圖圖嘍~...
繼續閱讀

YA~ 家教19集!!

恭喜~!家庭教師第19集封面終於出爐囉!
這次的封面是…十年後的鳳梨!!(雖然封面不是白蘭和小正有點可惜啦)
不過,反正這次的封面很帥嘛>ˇ< ,
可是我總覺得這張和第18集是一對的…(不不不,...
繼續閱讀

【折翼的天使】-章六-明白(中)

這也算是一種愛呀...(遠目= =
不過小愛應該不想讓蠍大叔親吧?
小愛:我...我都還沒親到水瀨希耶0口0lll
蠍大叔:別管那個小丫頭了(冷笑)我技術還不錯唷~(←可憐的蠍大叔被緋寫成了變態...
繼續閱讀

太空戰士7-降臨神子 不看將是你終生的遺憾!= =+

最近因為社團剛好介紹的關係,迷上了「太空戰士」這部動畫!
其實太空戰士本來是一部遊戲啦,不過第7代除了有遊戲以外,還另外製作成了動畫(名做「太空戰士VII-降臨神子」)
也許大家沒有看過這部動畫,...
繼續閱讀

媲美鬼來電鈴聲、甚至更勝一絕的西索殿的歌聲~ =ˇ=

或許有很多人已經聽過了,不過緋因為最近才開始看獵人(之前都剛好錯過撥出時間= =然後又很離奇地在西索殿第一次出場時就瘋狂迷上殿下了&gt;\\\&lt;接這在很湊巧的情況下得知有這首歌的存在=ˇ=如果...
繼續閱讀
網誌分類篩選
收起分類
分類篩選
相簿設定
標籤設定
相簿狀態